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~ 靈修?修靈?修?? ~

        台灣是個奇妙的地方,三步一個宮壇,五步一個廟宇,處處香火鼎盛,每一處也都有人在幫人消災解厄,而更多的是很多人在靜坐,有自己在靜坐的,也有跟著老師 在 靜坐的,也有純數息唸經的,真是一大奇觀,我自己也曾如此度過不知多少寒暑,而也的確,隨著所謂的「修行」我也發生過太多太多說不清也道不完的奇事。但, 其實,現在回過頭來看,這些只不過是一個過程,是一個過渡期,不管我能隨手就請來多高的神靈,不管我曾每晚出體遊走四方,不管我能講多方多界靈語與眾靈交 流溝通,不管我從不會生病也常幫人治病,也不管我曾與天魔鬥法,不管我不只能幫人幫物加持,也能幫神加持加光,一但只要你的心完全的開啟覺醒後,你就會明 白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「過渡期」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人都在靈修,你以為你以你的靈在修,那修什麼?你會回答我,修過去,也修未來,那我問你,怎麼修,如何修?你回答我,做善事,做功德,不造身口意三 業, 回答的千篇一律都是如此的雷同。過去的我會回答你,很好很對,你做的很好;但,現在的我,不會這樣回答你,我會如實這樣跟你說:

        過去,你看似已發生完畢,我看它則是現在仍在發生!

        未來,在你看來尚未發生,我看則是已發生完畢!

        當你進入究竟之中,時間並非你所想的就像是一直線,是全景全像式的,時間只是一個被虛擬的流程來使得一切在行進中得以合理化,空間亦為虛擬的存在,你會看 到,這一切都早已擬定,只等著你去演出而已,就好像一片遊戲片,所有的路線與結局都已設定好,等著你去演出(遊戲)而已,而整個宇宙就像一大團立體CD遊 戲片,在它被營造出來時一切都已完畢,這真的只是一瞬間而已!

        所以,在你這一輩子,不管你怎麼想,怎麼做,你的劇本是早已寫好的,你無法改,改也改不了,那是在一個不同的層次下所為(你我都參與其中),你若以為你所 做的一切(你說的善事、功德啦!)真的有為你改變了人生,那也只是劇本而已,所有你所想的,所有人家跟你說的,所有宗教所說的,都是劇本,讓你深深的進 (陷)入其中,好讓你好好的來演這一場場戲。

        輪迴,也並非你想的那樣,而你所想的,人家告訴你的,宗教所說的,如前所言全都是劇本,為的是讓你有一個相信宗教或相信輪迴的一個人生劇,劇本也都是早寫 好 的。因果亦如是,功德亦如是,宗教亦如是。那你會問我,若這些都是劇本,都是擬好的,那我過往所做不就都白費了!那我到底該往那兒追尋、往那兒求真呢?

        我想先說的是,你沒有白費工,因為你的演出很精采,你是那麼的專注在做你,這裡的每個人也都是如此,也唯有如此,才會有這裡,才會有這宇宙,才會有你。但 若 是你要求真,那這可是個大問題,這是一個大哉問!若你真心想求真,真心想追尋你的根源時,我必須跟你說,所有一切人間的做法皆是惘然。因為你所依據的作 為、想法、一切的模式皆是以此地(所有的)為參考,那這一切不也都隨著此方起舞,依著此地為準,你又如何能跳脫呢?甚至你以為你已如何如何,殊不知你仍身 (深)在此地此劇中(無論有形無形皆然)。

        也因此,所有所謂的有宗教信仰的、無宗教信仰的、有修的、沒在修的、做老師的、做學生的、同門的、不同門的、通通都是一齣齣的人生劇,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專 注 的演出,演著他自己的劇本,以他自己的角度來看這世界、這人生,詮釋著他自己,專注著他自己的角色。除非,發生了一個例外,發生了一個不可能會發生的事…

        有那麼一個人,他告訴了你,我們本是一體,從你眼中望出去並無別人,你所見的一切都是你,因此沒人能傷害你,因為你不可能傷害你自己,也因此沒什麼好怨好 恨的,因為你怨的恨的都是你自己,所以請寬恕,寬恕這一切吧!如此才能釋放你自己(將你中的我放下)...等等這些破壞劇本的言論,破壞此地(宇宙)法則 的事,他甚至還告訴你,你所見的一切都不存在,這一切都是虛無的妄念,因為真實如你(自性-本性-佛性=神性),瞬間製造(營造)了這麼一個地方,只因在 那剎那間,你選擇與神(神創造了你-亦我)分割與分離,你離開了神,離開天鄉,離開那至光、圓滿、莊嚴、永恆一體、無限的分享、無限的延伸、無限的聖愛家 鄉,而被你(我)營造出來之地反讓你(我)身陷於此,只因此地被營造後即有其意識(它妄想當那營造你我之神-其實這亦是你=我當初的妄念),不願讓你 (我)覺醒,以免你(我)回返天鄉而讓此地不復存!你需知,此地本不存在、也不應存在,本為虛妄(只為當初一個妄念),但此地(婆娑世界)亦深知,你 (我)那靈魂的深處不斷的思念天鄉欲返神地與神合一,它只有不斷的編一套套劇本,繁複嚴密得讓你(我)目不暇給、無以喘息的來跟此地認同,跟肉身認同,跟 它認同,以至於讓你(我)認假為真、視妄境為實境,好讓虛無此地得以存續,這也使得你(我)遲遲無法…等等,這是多麼瘋狂的言論啊!

        但我要告訴你,若你真碰到了,我要恭喜你,請你跟隨著他,我也要跟隨,因為他必帶你我脫離苦海(妄境),回歸到那你我的源頭至境~神性天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