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劉曉慶和她的翡翠


    一位不願透露名字的云南珠寶商告訴記者,2000年,他突然接到一位廣東朋友的電話,說劉曉慶要買一隻價值在100萬元左右的玉鐲.於是,他帶著兩隻極品 玉鐲飛到北京.這是一對同出一塊石頭的正翠緬甸A貨玉鐲,翠玉相連、水色慾滴、內透絕妙,珠光寶氣聚於一身.珠寶商說,劉曉慶一看到玉鐲就喜歡得滿面燦 爛,經過左右翻看、試戴之後,「富婆」高興地說:「我要其中一隻,你開個價吧.」這位珠寶商開價100萬元,「富婆」當即就覺得貴,還價7萬元.這位珠寶 商說:「她殺價也太厲害了,7萬元還不夠我的運費和保管費,我當場就不想賣了.」看著珠寶商真想走,劉曉慶馬上改變了態度,經過討價還價,最終以70萬元 買了其中一隻,「我擔心她騙我,就叫她先將款子打到賬上.」這時,劉曉慶有些不高興地說:「你還擔心我付不起錢?不就是70萬嗎?」但珠寶商還是堅持錢到 賬面再說.第二天中午,他們再次到劉曉慶家裡,等確認劉曉慶將錢打到賬上時,他才將玉鐲交給了劉曉慶.這位珠寶商說:「曉慶很夠朋友,因為賣給她的那隻保 本,另一隻經過她推薦,一個也是影視圈的人出資100多萬元買走,我才賺了點錢.」
 
來源:彩寶翠玉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